不存在

請輸入

【文豪野犬/太亂】甜

*超短。

「甜」

江戶川亂步攤在的偵探社的沙發上面,把報紙掩著臉,似乎是睡著了。

偵探社裡面可謂是人去樓空,全部人都各自有各自的事務要做,太宰治一推開門看見的就是如此般的場景。某個偵探的披肩蓋在了腳上面,領結被扯松了一絲,帽子掉在了地上,眼鏡隨手放在了旁邊的桌子,定睛一看還有亂七八糟半開封吃了一半的零食之類的。

本來想閉眼旋轉三百六十度高呼殉情的美妙順帶打個招呼的太宰治默默地把聲音憋了回去。

他小心翼翼地把報紙揭起來,一隻手順手就抓起菓子塞進嘴巴,瞇起眼睛略有興趣地看了看那期報紙有什麼好看的。

旁邊傳來悉悉索索的聲音,江戶川亂步半睜了他的眼睛。

「是太宰啊……」慵懶的講著的他下一秒就立刻轉變了語氣。

「太宰先生。偷吃別人的東西可不好哦。」

「嘛,亂步先生,眼見不一定為實,你怎麼能夠就這麼認定我就是兇手呢?」面對這個一臉無辜的人江戶川亂步自然是絲毫沒有更改自己的推理。

「因為我是名偵探。」亂步掙扎著爬起來,頭髮比平日更加翹起來了。「總之,太宰先生你要怎麼賠償一一唔。」

江戶川亂步立刻感受到嘴裡面一股甜味傳來,唔,是剛才他覺得好吃的草莓糖。對方似乎這樣還不足夠,還要胡攪蠻纏一會兒,知道糖的味道幾乎融化在他的口中。

「這樣可以了吧?亂步先生。」太宰笑得很是愉悅,回頭又拿起了報紙,指向了報紙的一個地方。亂步瞬間又倒了回去,把頭靠在太宰的腿上,似乎對他剛才的行為略有怨言,伸長雙手把玩著他的頭髮。

「是這個嗎?犯人。」

「犯人?犯人就是你啊,太宰先生。」

/end

其實這個我很久以前寫的。然後發了lofter之後手一抖刪了(我其實只是想點修改)然而我沒存檔:)))把它再寫一遍,幸好短233

不管反正我為高智商組打call!!大家來吃冷CP吧嘿嘿嘿!

评论
热度(75)

© 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