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

請輸入

【迷糊餐廳/佐相】咸

*超短。

「咸」

「八千代,我餓了。」店長的聲音老遠就傳來,八千代馬上就拋下了正在說話的佐藤,興奮地小跑過去。噗嗤一聲熟悉的笑聲,後面轉化成不可收拾的哈哈哈,還是那麼的惹人厭煩啊。佐藤以胃痛的表情盯著旁邊笑到手抖的相馬,企圖以眼神讓他閉嘴。

「砂糖桑,你覺不覺得自己輸給了…芭菲?啊哈哈哈。」

「……」他舉起了鍋鏟,上面冒著滋滋的油煙。相馬見到立刻舉起雙手投降,「砂糖桑,那會死人的哦,冷靜,冷靜!」

「……那你就閉嘴吧。」

「是、是!」相馬臉上仍然是笑嘻嘻的,佐藤切了一聲,低頭繼續做菜的時候,卻是完全沒有留意到相馬的笑容漸漸消失。

啊呀呀,還是老樣子那麼容易生氣呢。相馬不經意地看著面前這個能算是高大而且具有安全感的身影,不自覺又盯著他了一一不過我是不會被他發現的,相馬如此地想著。因為佐藤的目光永遠是屬於八千代的,他總是繃緊著一張臉,卻會定定地看著八千代走過的那瞬間。有時候努力地笨拙地想表達自己的想法的時候,也是那樣子的。定定地看著,卻支支吾吾的什麼也說不出來。該說可愛嗎?嘛,不過這樣不也挺好嘛。佐藤和八千代永遠處於這樣的曖昧不清,那麼他就負責在後面嘲笑嘲笑佐藤,也可以更加地一一注視他,啊,對,我能夠做到的也不過就是看著而已,又或者稍微製造機會給那個呆子。

但是,我難道就不想佐藤能夠找到他的愛嗎?而我自己呢?自身似乎連支支吾吾嘗試告訴都沒有決定去試過一一真是差勁。相馬對於在工作期間的自己如此深入思考這種問題而無奈,佐藤卻叫喚了他一聲,一臉嫌棄地看著他,遞起剛剛用勺子試過的菜式。

「相馬你搞什麼啊,好咸!」

「唔唔唔唉?真的嗎?」相馬承認自己剛才有半秒手忙腳亂起來,因為他剛才基本處於一種根本沒有看著面前的食材做菜而任由自己的手在動的狀態。

他輕輕嘗了一口。

「嗯?真的好咸啊……」

「真是的……你又在打什麼主意?快認真工作。」佐藤又揚手舉起平底鍋。

「嗯。」

真咸。

/end

早前補完迷糊餐廳,內心異常複雜,看砂糖桑和八千代真是讓我胃痛,但是想想我站的是佐相就更胃痛了。剛剛把太亂甜完於是我就決定咸一下(???)

评论(5)
热度(14)

© 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