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

請輸入

【泰南】只看著我吧


•南俊單向性轉注意慎入

•金泰亨x金南順

•請自動腦補阿米之家的背景

•請自動把金泰亨和V當作兩個人

-

「泰亨啊,你姐呢?還沒起來麼?」樓上傳來父母的詢問,金泰亨應了聲,就放下了正在吃的早餐。沒好氣地探頭進房間。房門又沒有鎖好,一眼看去全部都是某個男子團體的周邊和海報,床上全部都是某些橙色、棕色、還有最近新加入的藍色玩意。

哎呀好礙眼。

金泰亨實在很想在腦袋和眼睛上面裝一個屏蔽器,把這些東西統統屏蔽掉。

房間乍看起來還是一個正常的少女的房間。但是當金泰亨看見地上掉落的幾張照片,還有幾個慘遭被主人推擠到地板上面睡的玩偶,他就默默心疼。對,心疼玩偶,自己的假想敵之一。

他姐可能昨晚又犯傻了。金泰亨小心翼翼地揭開一角的被子,金南順睡的很沉,手臂上面又壓了幾張照片。這個傻女孩肯定又相信枕著照片睡會夢到她本命的傻話了,然而這樣只會把你心愛的照片壓壞好嗎?追星中的人智商可能為零。金泰亨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深深吸一口氣。

「姐,起床了!」隨手把被子拽下來,金南順迷迷糊糊地頂著一頭凌亂的菇頭,手中抱著她的考拉。「唔……什麼啊……」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還要上學。」

「……嗯……嗯?嗯!!?嗚哇金泰亨你怎麼不早點叫我?」見證金南順由一臉呆滯到如夢初醒再到驚慌失措地從床上蹦起來,到底誰是弟弟誰是姐姐呀。金泰亨一邊擔心床要壞了,一邊略有不爽的晃了晃她的那些寶貝照片。「你還要要不要?」

「當然要!」金南順立刻伸手去索要,金泰亨壞心眼地把手舉高,沒想到重心不穩的金南順很直接乾脆的就直接向前傾,兩個人一起向後倒。金泰亨楞著還沒有反應過來,除了背後摔的有點痛,他只感覺得到金南順倒在他懷裡面的溫暖,髮絲有些黏在他的脖子上面癢癢的,還有那股清新可愛的傳說中女孩子才有的香味。天,金泰亨覺得在睡覺的可能是他,他有種在做夢的虛幻感。

金泰亨剛想把她扶起來,但金南順自己就粗手粗腳的抬起頭來,然而什麼也沒有說之下居然先去撿的是照片。

照片,只是照片而已!比得過在你眼前因為你所以摔倒的我嗎?!

金泰亨相信她的答案是照片比較重要。

金泰亨氣呼呼的鼓起了腮幫子。「這種人到底有什麼好的?我可比他好多了!」他說了一千遍這句話,然而他姐並不領受。

「哎,他可比你好多啦!」

又是這句話。

金泰亨氣的差點要吐血。

「哎呀說起來我昨天夢到V歐巴啦!果然和照片一起入夢是有效的!」金南順抱著照片傻笑起來,深陷的酒窩令金泰亨頓時喪失了怒氣沖沖要反駁的話。只是拖著這個人下樓讓她快點去梳洗。

他怎麼就對她生不起氣來呢。


-

金泰亨覺得自己其實是相當幸運了。他並不是父母恩愛的結晶品,他之所以會出現在這個家中,有了一個家庭、甚至一個「姐姐」,都是他的幸運,讓他擺脫了孤單的童年。是他們的善意,有人願意伸出手來接他進新的家而已。他很幸運,但是他也很不幸。最幸運的是他有愛他的人們了,不幸的是他有愛的人。

他偷偷瞄了一眼在樓梯裡慌張的跑來跑去的金南順,短直髮真的很適合她呀。金南順有個很熟的好朋友,也有著這樣的短直髮,不同的是那個人的氣質生人勿近的冰冷,金南順卻有溫柔又傻氣的魅力。曾經有人欺負說金南順是個不好看的女孩,金泰亨氣得差點想直接上去打一拳,卻在猶豫再三之後發現她的好朋友閔玧智已經自己上去修理了這個人一頓。想起就很糟心,竟然還不如一個皮膚白淨腿細細的女孩子……

算了,想這麼多做什麼。金泰亨默默低頭繼續的吃早餐。

「我們金阿米動作快點!要遲到了哦!」鄭號淑大喊著。金南順是個阿米人盡皆知,喊著喊著金阿米成了她的第二個名字,叫著無比的順口,但是金泰亨覺得很刺耳。反正他們家全家都是。

除了金泰亨。

他一看到那七個人就來氣,尤其是看到其中一個被金阿米以及廣大金阿米的同好們譽為CGV的人氣成員,不是,是氣人成員,他就按捺不住自己緊握的拳頭,恨不得上去把海報都撕了。

都是這個傢伙的錯。

金南順還只是金南順的時候,她總是會看著金泰亨,她甜甜的笑著說她從來不知道有一個弟弟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感覺很害羞。說實話金泰亨在孤兒院中就和金南順認識了,明明她那麼幸福,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喜歡跑來孤兒院找他聊天。金南順說她第一眼看見金泰亨的時候,覺得他是天使派下來的孩子,是不應該孤零零地困在那個地方的人,怎麼會有人要遺棄這樣的人呢?

但是就是有人會遺棄像我這樣的人呀。金泰亨說。

沒有關係。金南順看著他,溫柔的眼神灑落在他的身上,頭上傳來手掌可靠的一陣亂摸,纖細修長的手包住他的手。我不遺棄你,讓我來把你接回應該要去的地方吧。

於是金泰亨擁有了家。

後來他也非常感謝通情達理的父母,鄭號淑呵呵地笑著說她就本來就想要一男一女,現在可是非常和諧,何樂而不為呢。另外她要是不答應,金南順可能會把房子拆了。

起初金南順看著他的時候金泰亨大氣都不敢出,生怕自己做得有半點差錯,可能就被再度遺棄。但是很快他發現金南順並不是這樣的人。金南順會炫耀似的拖著他去各家街坊鄰居朋友親戚面前介紹她的弟弟,驕傲地抬起頭問她的弟弟是不是很可愛。會在金泰亨看著那些陌生的課本和習作的時候搬張椅子,作為女生的低沉的聲音在金泰亨耳裡是好聽的不行地為他詳細講解。金泰亨傻傻地看著她,看的入迷。她也看著她,笑得眼睛都沒有了,就摸摸頭,「泰亨是最棒的,做得很好!」

於是金泰亨做得很好。他的姐姐是個不怎麼唸書都能考第一的人,他是一個勤力唸書然後考第一的人。但是金南順會因為他做得好而更加感到開心,也會更長時間地看著他。「知道嗎,姐喜歡努力的人哦。」

「姐也很努力的。」

「還是我們泰亨努力呀。」金南順又笑了。「遇見你真好。」

遇見你才是這是我的幸運。金泰亨沒有說出口,他就那樣看著金南順,對視了一會然後兩個人明明什麼也沒有說就一起傻笑了起來。金泰亨眷戀著她的笑容和溫柔的視線,金南順轉過頭去了,他還在看她。

可惜金南順就如同所有這個年紀的女生一樣,掉進了坑裡頭,變成了「金阿米」。金阿米的房間開始被某些人侵蝕,其中特別顯眼的就是某個人,只有一個字母的名字。金南順的嘴上開始掛上一些金泰亨聽不明白的名稱,頭一次金泰亨覺得自己跟金南順是有距離的。金南順也少了和他聊天、教導的時間,因為沒事她就把自己關在房間。

金南順不再看他了,她的眼睛沉迷那個叫做「V」的混蛋身上。

「泰亨啊,幫我拿一下書包!」金南順急急忙忙地衝過來大喊著,最近他們兩個的對話幾乎少得剩下這些話了。

「姐,放學能不能陪我去一一」金泰亨冷靜地提出他第四十二次的邀請。

「不!」話沒說完就會先被一聲拒絕給堵住。「今天放學V有直播!我要立刻衝回家看!」

「……」然後金泰亨被拒絕了第四十二次,被四十二個不同的理由,但是都源自於同一個人。

他強忍摔盤子的心情把書包遞給將要遲到的人,然後自己冷靜地走向洗手間打算再梳一下頭,準備要出門。拿起手機,他咂嘴一字一句的打下了「BTS  V」的字眼按下搜尋。他真的想深入了解這個讓金南順為之著迷的人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物一一他難道就真的不比這個V好嗎?看著一張又一張V的照片,金泰亨承認這個人是長的挺好看的。金泰亨默默地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又看了看手機。

他不知道自己腦子是怎麼長的,但是他決定試試。

也許這樣她就會更多地看著他了。

-

金南順覺得她的弟弟最近怪怪的。其古怪程度實在令她不得不去在旁邊偷偷地觀察一下。

首先是她弟弟有一天莫名其妙地把一直在帶的圓框眼鏡給丟棄了。問他眼鏡呢,他說他在帶隱形眼鏡。

然後某一天金南順發現金泰亨拋棄了以前那個順毛乖乖資優生頭,變成了蓬鬆的微卷。天啊你去燙頭了?不行嗎又不是十八歲未滿禁止進行的事項。對方冷靜地懟她一句,金南順擺擺手,沒事沒事你喜歡就好。

然後更加可怕的是金南順發現金泰亨竟然喜歡上了買衣服,買的衣服比她買的還多,而且居然還都挺好看,有幾件還挺眼熟的。她怎麼不知道自己弟弟什麼時候那麼貼近潮流愛好時尚了?以前那個乖乖地在家裡讀書的老實可愛的人是突然吃錯藥了嗎?金南順差點被嚇死,她在書桌前苦思冥想了好久,用她年級第一的智商推敲得出三個結論:一、金泰亨被人帶壞了。二、金泰亨戀愛了。三:兩個都有。

金南順覺得是第二。

「泰亨啊。」她偷偷地繞到金泰亨身邊。

「嗯。」但是金泰亨沒理她,冷漠的瞄了她半眼,低下頭不理她。以前是會傻笑著說姐啊怎麼了的人呢?現在的金泰亨高冷得比她的知己閔玧智還要過分,至少閔玧智對著她還是會笑的。

「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嗎?能說給姐聽嗎?」金南順嘗試成為一個知心大姐姐的角色。

「沒有。」冷漠。

「真的?」

「沒有。」冷漠乘二。

金南順覺得這個金泰亨有點熟悉,很像某個人。

嗯……是誰來著。

「泰亨,有事要說出來比較好,不要藏著知道嗎?」

「哦。」

哦。哦?居然就這樣哦一聲回應她?金南順受到了驚嚇。這個金泰亨該不會是從外星球來的第二個金泰亨吧?或者是……金泰亨其實有第二個兄弟,他的兄弟羨慕金泰亨,所以妒忌過頭,然後有一天他們調換了自己卻不知道?還是金泰亨其實有人格分裂症但是她不知道?天啊,她發誓自己等下要把金泰亨拖去醫院檢查。但是目前來說她需要套話,非常急切,金泰亨有弱點。她的腦袋急速運轉,腦子卻只迷之想起她的本命的神奇個人技一一她家愛豆可是假哭界的新星啊不,巨星。不是說飯隨愛豆嗎,好,她信。

所以當金泰亨聽見耳邊的抽泣聲的時候是懵逼的。

金南順轉過頭去,一抽一抽的,偶爾還帶吸鼻子的聲音,嗚嗚的委屈聲音洩漏出來,略帶哭腔的沙啞,「泰亨討厭姐姐了嗎?不喜歡姐姐了嗎?」哇真是演的我自己都要信了。金南順用手捂著臉,蹲在地上更大聲的哭起來,嗚嗚嗚說實話前天她沒搶到演唱會門票啊,金南順覺得自己眼眶已經泛淚了,她好慘啊,連閔玧智那麼懶都搶到,全世界阿米好像都搶到了就她沒搶到。「我知道泰亨長大了……心可能已經屬於別人了……可是……唔……嗚嗚……就這麼冷淡對待你姐嗎……泰亨啊……是哪個女孩令你如此神魂顛倒……姐可以幫你啊,嗚嗚……再不然姐去認識認識她然後給你製造機會呀……」

金南順從手指縫裡偷看金泰亨,滿意地看著對方已經呆成一根柱子,變成的.jpg的樣子。張著嘴,金泰亨手忙腳亂地蹲下來想要拍拍金南順,對方卻一手甩開他,抬起頭來用紅著的眼眶看著他,上唇緊咬下唇的模樣,令金泰亨覺得自己可能犯了滔天大罪,瞬間只剩下呆滯。

「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不是!我沒有討厭姐!沒有!沒……沒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金泰亨一著急就直接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差點結巴「誰叫姐那麼喜歡那個該死的V我才特意的跑去學V啊!」

噗嗤。

金泰亨看著面前的人馬上破涕為笑,毫無形象的大笑,無比大力地捶地板連地板上面的雜物都跳了起來,金南順笑到抽搐。「哎喲我的傻泰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一」

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金泰亨怒盯著,他可是很認真地研究過了V的髮型、穿衣風格和個性的!難道姐不就是喜歡那個穿的時尚長的好看個性高冷的CGV嗎?他自認為學的很像,尤其是那股高冷的男神范,他不得不說他在學校的知名度突然提高了,理由是出現了一個和V很像的人。他還想著要不要學V去打個耳洞帶個長耳環呢。

「傻泰亨啊,你那麼不喜歡他,還學他幹嘛啊去?」

「因為你喜歡!」金泰亨氣的翻了個白眼。「你天天叨叨著他都不理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你學的不像啊!」金南順知道原因後馬上放飛了自我,倒在金泰亨的懷裡笑。

「……不像嗎?」怪不得金阿米還是沒有因為這個而多看他幾眼。

「因為沒有人能夠是V,只有V可以是V。」金南順躺著伸出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又輕輕地彈了他的鼻頭。「同樣的,也沒有人可以是金泰亨,只有金泰亨可以是金泰亨。我是喜歡V呀。但是我也喜歡泰亨啊,泰亨的魅力又是另一種,怎麼可以抹殺掉自己去學別人呢?」金南順瞇眼,手指在金泰亨臉上遊走,「雖然你開始留意穿搭衣服還是挺好的嘿嘿,不是我說你的臉和V也是同一水準的!」

「最近沒理你姐跟你說對不起了啊,不知道你的心情,因為這種事而鬧彆扭也沒有發現是我的錯。那最近找個日子和你出去走走好了。」

「但是泰亨要做自己!做自己才是最好的。你是獨一無二的,知道嗎?保留屬於你的魅力。」

「還跟一個偶像鬥氣,真是小孩子呀。」金南順用力地把金泰亨的頭髮揉成一堆亂草,在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環著那不算壯實的後背。「反正我這輩子是沒什麼可能可以在現實接觸V,但是你在我面前啊,你生什麼氣啊傻子。」

「那姐多多看我好嗎?」金泰亨回抱,是熟悉的溫暖。

「看你看你,你最好看了,V暫時排第二吧。」

「那可以把房間的海報撕下來嗎。」

「那不行。」

「姐!」

「那貼張你的海報吧怎麼樣。」

「……」

-

後來他們的神奇的老爸搞到了全家人的演唱會門票的時候,金南順一家子全部都瘋了地鬼叫起來。

「我們的相遇 是數學的公式
是宗教的戒律 宇宙的法則」

「賜予我的命運的證據
你是我夢想的來源
Take it Take it
向你遞出的我的手 是早已定下的宿命」

「哇泰亨啊你會唱DNA啊?」在嘈雜中的一股歌聲,金南順轉過頭來驚喜地看著他。「哦還會唱rap呀!」

「姐,教我應援吧。」

金泰亨伸出手抓著這個興奮狀態的金阿米,金南順看著他笑,他也看著金南順笑了。

只看著我吧。

畢竟我是在你身邊的,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人啊。

-

/end

其實是想寫透明人間的後續來著,然後腦子一抽就生出一篇這種玩意😂我還蠻不萌性轉的,而且還是單方面性轉真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寫得出來,真的很對不起。可是金阿米的設定我很愛所以……!!!真的很可愛啊大家!可惜我寫不出萬分之一的可愛真的對不起對不起(跪下謝罪)。

ps.金南順是俊俊在花絮自己改的名字盒盒盒,大家都喜歡叫金阿米可是我覺得這個名字真的很出戲啊kkk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