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

請輸入

【All南俊】透明人間


•all南俊得很不明顯,但是大家都喜愛南俊的

•設定的科學性請不要在意

00

張開眼睛,卻沒有光明。

金南俊今日異常早的醒了過來,他揉了揉眼睛,視野有些模糊不清。不想吵醒熟睡的室友,他輕手輕腳地拿開搭在自己身上的手,摸索著自己的手機。剛才他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夢,內容是什麼呢?不是很記得了。努力想起來吧,是什麼呢?

金南俊常常做夢。其實所有人都經常做夢,但金南俊記得夢的內容的次數更多罷了。若是夜半驚醒的話,他總是要急忙拿點什麼記下自己的夢境。有時候翻回去看一些散亂的句子,自己仍舊能夠在腦海中架構出夢中的場景,所以他喜歡寫下來,就算亂七八糟的,記得什麼,就寫什麼。這是屬於他的書。

找到了。金南俊抖著手打開備忘錄,但是卻想不起自己作了什麼夢。哎呀,真是邁不過這道坎了,記憶力真是不太好啊?

想不起來呀。

腦中只有一片空白。

算了。

把手中發光體關掉,他回頭看著熟睡著的人,摸了摸那頭柔順的毛。精緻的臉孔,真是上天賜予的禮物,是天使遺落在凡間的孩子吧。金南俊不禁輕輕的笑了,恍惚中他又闔上眼。

回到黑暗。

01

金泰亨動了動他的身子,但是卻感到異常的空虛,他的手胡亂地拍著冰冷的另一面床單,口中呢喃著什麼,「南俊哥?南俊哥?」熟悉的溫暖觸感沒有存在,金泰亨迷迷糊糊地用力甩了幾下自己的頭,抬起來,刺眼的陽光差點沒把他弄瞎。

嗯,現在幾點了?

金泰亨不可置信地看著時鐘上面顯示的無情嘲笑,比平時遲太多的時間首先讓他感到的是如臨大敵,後來想起今日難得是休息的沒有什麼行程的日子,身子一軟就想乾脆這樣躺回去。不行啊,今天說好了有很多事情要做的。金泰亨的腦海馬上浮現了碩珍哥說好的做大餐給他們吃的約定、和田柾國遊戲的勝負等等的事情,馬上又開滿了小花。

真是奇怪,南俊哥竟然沒有叫醒他,一大早的去了哪裡了啊。金泰亨扁著嘴,沒有他哥溫柔寵溺的叫喚和讓人心空的摸頭,構不成一個美好完整的早晨呀。

「南俊哥一一?」

金泰亨叫喚著,一站起來似乎碰到了什麼,哐當一下。他低頭撿起來,是一部手機。



02

「哎呀我們碩珍哥真是太棒了啊!」

「就是就是!」

朴智旻甜甜的笑著,黏在金碩珍旁邊就是一個勁地誇著他們的大哥,旁邊的鄭號錫隨口應和著。金碩珍又無奈又受用的繼續他的廚藝大放送,「哎一古現在才發現我這個worldwide handsome的好呀小子!」

「說什麼呢,我們這哥不只worldwide handsome還有worldwide cooking!」金泰亨一邊像是要把手機按碎裂一樣瘋狂點點點,一邊也誇起來。

「……哥,掉了,掉了。」正在盛菜的金碩珍默默地把掉了出去的菜夾了回去。提醒完的田柾國瞄了一眼金泰亨,馬上就瞪大眼睛。「哇,V哥你這哪是玩,這只是亂按而已好嗎!」

「什麼?不是這樣那要怎麼玩啊。」金泰亨心滿意足地就興奮的哼哼起來,播放著的KILLER讓他很想嗨起來,就把這股興奮勁散發在那些藍色圈圈和黃色長條上了,瘋狂的miss提示沒有阻擋他火熱的心。「BUT I DON'T CARE!!!YOU CAN'T CONTROL MY 噓!!!」

「金泰亨麻煩你別那麼吵好嗎。」閔玧其攤在椅子上面看著那幾個人擠在一起吵出幾十個人的背影,雖然日常說著的嫌棄話語,但是其實他很喜歡這樣的場景,很喜歡。即便只是看著,他都有時候會陷入一種欣慰的微笑,真是美好的花樣年華。該死,他什麼時候變成這種感性男了,回來啊以前的閔玧其。不過那個正牌的感性又腦性的小傻子在哪?

「泰亨啊,別玩了把你南俊哥叫出來吃飯啊。」

「嗯?」金泰亨呆滯了,張大嘴呆呆看著閔玧其。閔玧其對這個反應很習慣,這裡另一個小傻子又沒聽清楚別人的話。從容地再大聲了點重複一遍。「我是說,叫一下你南俊哥,去房間,懂?」

「……」
「泰亨?」

迷一樣的沉默,不禁令到在盛菜和看戲的幾個都看向了莫名停止的金泰亨。

「我醒來的時候南俊哥已經不在房間了啊?」


飯桌上面放著幾盤美食,香氣誘人,可是現在沒有任何人偷偷地去搶吃的。飯桌上有六個人,椅子有七張,六個人正在互相我看你你看我。一開始大家完美上演一場踢球遊戲。閔玧其一臉懵地聲稱自己一直以為金南俊還在他的房間裡面。金泰亨一臉呆滯地說他看到哥不在以為南俊哥跑去和號錫哥研究mixtape的事情。鄭號錫充滿疑惑的表明金南俊沒找他所以他認為金南俊在閔玧其的工作室裡寫歌。
然而大家面面相覷,才發現今天誰也沒見過金南俊。

擾擾嚷嚷了好久到底有沒有人提醒過金南俊今天要一起吃金碩珍牌晚餐,鄭號錫打了個電話,但是電話鈴聲卻在金泰亨身上響起。

閔玧其皺起了眉。


03

等到他們六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的時候,是過了一個不怎麼舒暢開心愉快的晚上的次日早上,金南俊還是沒有回來。

本來他們六個圍在一起討論的結果是這人可能自己跑去哪兒進行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啊自己玩去了還是找他的其他親故什麼的,但是過了一天也沒有回來,也沒有任何音訊,實在很難令人不擔憂。

金泰亨尤其為著急。

他昨天偷偷的翻了翻房間,他非常非常非常確定的是,所有錢包鑰匙什麼什麼全部都在房間裡面,甚至他覺得衣服也沒有少到半件,只有垃圾筒塞滿的零食的包裝。金南俊好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悄聲無息的就消失了。沒有金南俊的懷抱,他睡不著,隨手抓起一個Ryan玩偶陪他,竟然有種金南俊在抱他的感覺。

金南俊很感性,金南俊也說他很感性。但是金泰亨覺得自己遠遠不夠金南俊要來得感性。他有時看著金南俊半夜突然醒來,黑暗中有個背影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他就很想就這樣抱上去蹭蹭他的頸窩,說你在想什麼能告訴我嗎?

但是金南俊不會和他說太多,他只對閔玧其傾訴那些,想起來不禁有些妒忌。但是金泰亨能夠得到屬於金南俊的無限的稱讚、鼓勵、教導。然而,金泰亨卻做不到回報,連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意也沒有足夠的勇氣。

連被傾訴的機會都沒有,怎麼敢說喜歡哥,怎麼期待哥也喜歡我呀。

「那個冒冒失失的人,總不會出去的時候把自己也弄丟了吧。」閔玧其一臉不悅,明顯可以看的出煩躁的表情和不安分的手指。「上次弄丟護照還不夠嗎。」

「沒事的沒事的……」這話朴智旻說出來自己都不信,看著鄭號錫人字形的嘴,他試圖稍微活躍一下這有點糟糕的氣氛。「南俊哥也許是壓力大了想自己休息休息吧?」

「是啊,說不定哥去寫歌詞了!」田柾國呆了半秒,馬上高聲回應。「哥會給我們帶來很棒的作品的。」

「萬一他根本就寫不出呢。」閔玧其突然冷冷地拋出一句話,大家一時語塞,一陣沉默。閔玧其擺了擺手,「只是例子別當真。」然而大家卻覺得這句話的可信度意外的高,死死盯著閔玧其等他自動說些什麼情報。

閔玧其後悔自己喜歡亂說話的個性了。

他是承認金南俊的才華的,但是金南俊也很信任他。他們互有頸瓶的時候,除了閉關自己之外,更是會跑去對方的工作室裡商討。然而最近他卻沒有接受到來自金南俊的任何求救,反而這個人倒是為了他的好親故的mixtape弄得焦頭爛額,把自己要寫的歌都放一邊去了,和鄭號錫就天天黏在一塊,看著就很煩躁……不是,這不是重點,冷靜。

重點是他害怕。

他害怕自己所認識的金南俊的黑暗面比實際要小太多,害怕其實這個人早就已經崩潰了但是自己完全不知道。不是說,吵鬧著說要離開的人總是裝模作樣的而已,真正想要離開的人只會悄悄地在某一天就這樣消失嗎?

閔玧其突然覺得冷。打了個冷顫,動了動脖子。他被自己的想像給嚇到了。

他無比重視的人絕對只是又犯傻迷路了而已。



04

金南俊看了很多遍日曆和時鐘,他確信今天不是愚人節,而是新年。又用力的掐了掐自己的臉蛋和大腿,痛的他鬼叫了兩聲,委屈地蹲在角落頭畫圈,腦子裡面出現的問號能撐起整個地球。

早上醒來像平常一樣搓揉弟弟的毛,在耳邊輕呼這起床的提醒,幾乎整個人都要倒在弟弟的身上用力搖晃著,那個熟睡的人還是不醒來。無奈地想起今日可以休息久一些,就爬下了床自己梳洗去了。今天還是要去和親故把mixtape的事情做個漂亮的收尾,朴智旻昨天還好像約他一起去買食材和零食……對了,他們碩珍哥要在廚房大展身手。刷著牙在腦海裡面整理一下等下要做什麼,這明明是一個無比美好的早上。

但是金南俊很快就發現了不對勁。

他看見鄭號錫,走上去問他等下去工作室嗎,他的親故就這樣無視掉他走掉了。疑惑地截下朴智旻,想提出什麼時候去買食材,他的可愛弟弟也就這樣無視掉他走出門口了。

好像他不存在一樣。

他的尷尬空氣手已經進化成了尷尬空氣人了嗎。金南俊不死心地嘗試和每一個成員搭話,他從未覺得自己那麼煩人,但是得到的回應都是一個回應:沒有回應,無視。

一瞬間金南俊以為自己活在夢裡。

「泰亨啊,你真的在睡嗎?」估摸著是什麼新型的玩人方法,他放棄搭話,默默地窩在房間看了他沒時間看的書,把房間的零食吃了個遍然後扔進垃圾筒。金泰亨繼續一聲不吭的攤在床上,過沒多久就自己驚慌地爬起來了,呀原來是真的睡迷糊了。但是金泰亨做了個他完全不能理解的行為。

「南俊哥?」

「泰亨?」

「南俊哥?」

「泰亨?」

「南俊哥一一?」金泰亨眼珠子咕嚕咕嚕地轉著,有些鬧脾氣地扁著嘴拖長的叫喚,但是金南俊完全不能理解這個不開心的緣由,該不開心的他好吧。

「泰亨啊?」

「金泰亨?」

金南俊真的完全懵了。他坐在四處「尋找」他的金泰亨面前認真的思考,他弟弟是不是演技高超的足夠可以拿個奧斯卡最佳演員了。然而金南俊很快就推翻了自己的想法,他實在是錯得離譜了。

他們每個成員大慨都能拿奧斯卡吧。

「你們捉弄的時間也太長了……」金南俊坐在一旁看著六個人吵鬧的等開飯,不禁想起之前生日的時候一早起來整個家的人都沒了留他風中凌亂,卻在晚上回來一開門時候被一堆人的大喊大叫嚇得半死,然後各種被塞蛋糕禮物的複雜心情,但今天又是什麼日子啊。「碩珍哥別裝了!理會一下我啊。」他不懷好意地抓住正在盛菜的手歪向一邊,金碩珍馬上就偏離軌道,但對方完全沒有理會他,沒有半點生氣的樣子。哎呀,他哥也不愧是演戲專業出身了,真是個個都拿見鬼的奧斯卡去吧。

但過一陣子他就再度推翻自己的想法了。成員們個個驚恐的互望和詢問他在哪裡的迫切的眼神實在是……演的太好了嗎?金南俊就這樣看著他們慌張的討論到飯菜都涼了也沒有結果。閔玧其的小動作都看在眼裡,努著嘴眼神想殺人似的,六人還開始討論起他最近到底有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因為好像他都沒有搭理他們似的一一呀,難道這是彆扭到不行的賭氣和擔心方式嗎?閔玧其就在前面,金南俊忍不住把手環在閔玧其的脖子上面依靠著比他矮小的身影,他有點害羞,但是他哥很吃這一套。他蹭著哥的頭毛,有點冷。「哥呀,對不起了,最近寫歌的確不是那麼順利。」

「還有最近比較注重號錫的事情,」

「所以好像有點少去關心你們,」

「對不起。」

所以說你們該原諒我了吧,該宣告捉弄成功了吧?

閔玧其顫了顫,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金南俊很驚恐的看著他的手的確地穿過了自己的手。

好像他不存在一樣。



05

朴智旻正在很努力地讓自己看起來好比較正常一點。他對著鏡子瞇起眼笑,對了,這是一貫的朴智旻。再度抬頭,鏡子裡面的人眼神冰冷地看著他,嘴角抿成一條直線,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場。

他嘆了口氣,冷水刺激他的臉龐,大大的黑眼圈分外顯眼。

推特上面刷著希望金南俊快點康復的祝福,朴智旻心中則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夠把金南俊找回來。成員們雖然慌到不行,閔玧其反應也是很快的,馬上就放出了了金南俊身體不適要休養之類的消息,先預訂了他最近不會出席行程。沒有任何人懷疑,畢竟他們隊長天天都在破壞自己,都已經到了令人擔心到無語的狀態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

金南俊失踪了。

沒有任何徵兆、沒有任何的衝突,從前天開始沒有人看見過金南俊,他們和經紀人哥哥在各種方面尋找過之後也暫時沒有什麼結果。朴智旻拿起手機刷著,恰好看到那不久前令人哀痛的隕落,朴智旻感覺整個人都要崩裂了一樣。

他不想在什麼封閉的房間找到金南俊。

也不想在什麼充滿百合花的地方找到金南俊。

這個人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朴智旻把手指沾上水跡,無意識地開始在鏡子前面一遍又一遍地寫著金南俊的名字,好像這個樣子就可以把他召喚回來一樣。

「但是啊  我時常非常非常討厭我自己
事實上總是非常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時  我會去到纛島」

朴智旻開始哼起他哥寫的solo歌曲。他事實上很喜歡這首歌,聽的時候彷彿世界都安靜了下來,只有耳邊的聲音低聲吟唱著自己的故事。他聽的到更多的是孤獨,是南俊哥獨自站在黑暗中看著人流來來往往的背影,也許金南俊跑去纛島了,也許他討厭自己了,不行啊。朴智旻又低沉了起來,他得告訴南俊哥不要討厭自己才可以。

因為是金南俊說的要愛自己,但是他卻不愛自己,也沒有發現有人愛他呀。

朴智旻看著鏡子上面的水珠一點一滴的往下掉,模糊中好像看見了朴智旻三個字。是擔心到出幻覺了吧?努力盯著鏡子,上面似乎又出現了一些看不明白的句子,辨認不出,交錯在一起。朴智旻抹了抹鏡子,上面的字反而更加清晰了。

「In-vi-si-ble.」朴智旻斷斷續續的吐出了這樣的字。

他忽然定格住了。

/tbc

這是一個南俊因不明原因而變成隱形的人的故事。好吧這看起來很荒謬kkk但這並不是科幻小說所以就當個設定算了其中細節請不要太在意。

只是想寫其他人發現自己有多麼重視南俊以及南俊發現他其實在大家心中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有很多人愛他這樣子的故事而已。

本來想一發完結然而才寫了個開頭就爆字數了盒盒盒,下一篇可能存在於平行時空中(望天)。

评论(1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